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郑州市上街区举办“亮承诺、赛实绩、比干劲”2022年第二期书记论坛

发稿时间:2022-06-10 15: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6月10日电 6月9日,郑州市上街区举办“亮承诺、赛实绩、比干劲”2022年第二期书记论坛。 

  

论坛现场。上街区委组织部供图 

  论坛采取1个主会场+63个分会场实况直播的方式进行,10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落地见效情况,谈经验、讲做法、述实绩。广大党员群众通过手机、电脑观看,线上点赞、谈观感,现场大屏弹幕滚动播放,场内外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三湾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时阳,吉祥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燕茹,康乐社区党总支书记高海艳,分获前三名,并分别获得10000元、8000元、5000元的经费奖励。 

  

社区书记获得经费奖励。上街区委组织部供图 

  上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赵晨阳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点难点。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根本点和落脚点,要牢牢扎紧村、社区“疫情防线”,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居安思危”。要锻造过硬本领,提升过硬能力。通过抓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落实和基层治理,不断提升执行力、聚合力、战斗力和创新力;把村(社区)“五星”支部创建拓展至非公企业和机关党建领域,在非公企业开展“支部过硬星、党企共融星、社会担当星”的“三星”支部创建,在机关开展“支部过硬星、作风建设星、担当履职星、共建共治星”的“四星”支部创建,通过“345”星级争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赵晨阳说,要坚定信心决心,聚力中心大局。要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站位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树牢“对标一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导向,切实履职尽责,走前头、当标杆、做示范,为现代化美丽上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