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洛阳市加快杜康转型发展推介会新安专场举行

发稿时间:2022-06-10 16: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洛阳6月10日电  6月8日,河南省洛阳市加快杜康转型发展推介会——新安专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豫酒振兴的重大部署,加快推进杜康转型发展,大力宣传杜康品牌,营造“洛阳人喝洛阳酒,洛阳人喝杜康酒”的市场文化氛围。 

  

推介会现场。图片来源于新安发布 

  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华阳在致辞中指出,杜康控股在重新打造“杜康”品牌的道路上作出了不懈的努力,既离不开企业的自身努力,也离不开洛阳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要形成共识,坚定信心,加快助推杜康转型发展,重振杜康辉煌,为振兴豫酒、也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重振洛阳辉煌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阳表示,新安县将积极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战略,贯彻落实好洛阳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支持杜康酒在新安发展。同时,希望杜康控股公司能够充分发挥酒祖杜康的文化优势、品牌优势,准确把握行业态势,加强创新驱动,激发内生动力,把杜康酒这张名片打造得更加靓丽。 

  

杜康控股与相关商会签订合作协议。图片来源于新安发布 

  推介会上,杜康控股先后与新安县商贸业商会、乡镇商会、农业产业商会以及洛阳中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签订战略合作采购协议;杜康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杜康控股发展情况和针对洛阳市民销售的惠民政策,并邀请相关专家解读杜康文化。 

  据悉,“豫酒振兴,杜康先行”县区行系列活动由洛阳市转型发展攻坚领导小组推进杜康转型发展工作专班办公室谋划实施,计划用5个月时间走遍洛阳所有县区,让洛阳人走近杜康、了解杜康、支持杜康。(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