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共青团郑州市委开展“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16 10: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6月16日电 6月15日,由共青团郑州市委联合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的“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 从生活垃圾分类做起”主题宣传活动在郑州举行。 

活动现场。周密 摄 

  此次活动旨在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郑州市公共机构干部职工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扎实推进生活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理水平,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和分类处理能力,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生活垃圾分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宣传展板。周密 摄 

  活动现场,相关机关单位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宣传手册等,积极开展相关宣传。共青团郑州市委青年志愿者宣读“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 从生活垃圾分类做起”倡议书,号召郑州市公共机构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党政机关单位的志愿者们分组发放相关宣传物品及倡议书,使广大干部职工切实增强了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 

志愿者们发放相关宣传物品及倡议书。周密 摄 

  下一步,共青团郑州市委将联合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进一步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生活垃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及青年志愿者增强生态文明意识,反对食品浪费,厉行勤俭节约,严格落实限塑令,推行绿色办公,积极营造党政机关单位率先垂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生活垃圾分类良好氛围。(周密)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