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省尉氏县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16 16: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开封6月16日电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河南省尉氏县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尉氏县副县长张明新出席活动,尉氏县应急管理局、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尉氏县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蔡景 摄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安全知识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咨询答疑、展示应急装备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介绍各类灾害事故防范应急基本技能以及自救互救的应急常识,提升市民的安全意识。现场共布置展板360余块、安全知识横幅8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万余册。 

  

尉氏县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蔡景 摄 

  尉氏县安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合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旨在宣传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广大群众重视安全生产,不断提高安全素质,有效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下一步,尉氏县将持续推动安全生产的宣传活动,在广大群众中形成“人人懂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讲安全”的浓厚氛围。(杨蕊  蔡景)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