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安阳:政府贴心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稿时间:2022-06-17 16: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安阳6月17日电 6月14日,安钢股份公司副经理、冷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商存亮带队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对高新区在安钢冷轧电磁新材料一期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倾心服务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企业送来锦旗表示感谢。韩胜楠 摄 

  据了解,自2021年9月1日该项目开工以来,安阳高新区力克疫情、洪水等诸多困难因素,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最快速度、最实举措助力项目建设。期间,不仅选派招商局优秀干部挂职任安钢冷轧经理助理一职,及时汇总、上报企业诉求,主动协调部门联动,全方位助企纾困解难,快速推进项目进度,创造了河南省能评报告编制时间最短、上传时间最快、内部会审效率最高、评审专家现场踏勘最及时、评审会召开间隔最短纪录,创造了安阳高新区服务企业的“高新速度”。 

    

  企业送来感谢信。韩胜楠 摄 

  2021年11月,高新区管委会牵头成立安阳新材料(精品钢)研究院,实现了产、学、研、用一体推进,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2022年6月6日,安钢冷轧电磁新材料一期工程首卷成品下线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安钢冷轧又一跨越式发展成果落地。 

    

  座谈交流。韩胜楠 摄 

  在与商存亮等一行的座谈交流中,文峰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崔元锋表示,安阳冷轧电磁新材料一期工程是强强联手、集聚合力的丰硕成果,该项目进展中创造了许多第一,更是安钢速度与高新速度的充分体现。 

  安阳市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不仅仅是对高新区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一份责任和担当,高新区将继续以企业为本、以服务为先,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务企业高质量发展。(韩胜楠)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