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学习强国”安阳学习平台获河南省先进

发稿时间:2022-06-20 16: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安阳6月20日电 6月16日,河南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学习强国”安阳学习平台等2021年度14家推广运用工作先进单位和21名推广运用工作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安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在安阳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据介绍,自中宣部主办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19年1月上线以来,安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目前,安阳市共有57万人加入“学习强国”学习组织,30.9万名党员实现了全覆盖,注册率为党员人数的184.3%。安阳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率、参与度及供稿数量、质量等均位居河南省前列,受到省委宣传部、“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多次表扬。 

  薛崇林在交流发言中介绍,在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等指导帮助下,“学习强国”安阳学习平台APP端于2021年12月26日正式开通,重点建设了《今日推荐》《学用新思想》《安阳新闻》《县区融媒》《厚重安阳》》《彰德学堂》《紫薇花开》等10个主栏目,围绕转型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文旅融创等工作的亮点和成效,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宣传推介安阳的重要载体。 

  据介绍,安阳市将大力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激励活动,在安阳市开展月度、季度、年度“学习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指导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打造一批规范统一的“学习强国”践学空间、主题公园、主题街区等线下体验空间,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尚丽娟)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