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河南仰韶酒业“太阳·照见青苗”专项资金启动

发稿时间:2022-06-23 19:44:00 来源:大象新闻 中国青年网

  6月22日上午,“太阳·照见青苗”仰韶彩陶坊公益活动发布暨许昌市关心下一代专项资金捐赠启动仪式在许昌市许都大剧院举行。该活动以资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完成学业为主体,由许昌市关工委、许昌市慈善总会、许昌市工商联、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会议主题“太阳·照见青苗”,“太阳”象征着温暖和希望,滋养着万物的生长,也是仰韶彩陶坊系列品牌之一。“太阳·照见青苗”这一主题寓意为:仰韶酒业希望尽己所能,为解决许昌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教育问题提供助力。

  “太阳·照见青苗”百万资金捐助 

  仰韶酒业点亮公益高光时刻 

  许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正兰,许昌市关工委主任石克生,许昌市慈善总会会长郑传德,许昌市关工委副主任袁根波,许昌市关工委副主任艾祥涛,许昌市二级巡视员赵献东,许昌市工商联副主席梁金良,许昌市工商联秘书长刘东涛,河南仰韶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河南仰韶酒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学,仰韶彩陶坊华东地区总代理商刘军伟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共同开启希望时刻。

   

  许昌市关工委主任石克生讲话

  石克生致辞表示:仰韶酒业多年来始终坚持大品牌大担当,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情系天下,关注贫弱,把“公益仰韶”做成常态化行为,近年来不仅在豫酒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硕果累累,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也是满载荣誉,弘扬了扶弱济贫、无私奉献、向上向善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许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正兰讲话

  马正兰讲话表示,仰韶酒业作为豫酒龙头企业,多年来热心教育事业,承担责任、奉献社会,今天慷慨捐赠,用于资助留守儿童和困境学子完成学业,助力圆梦美好人生,这是对我市社会公益事业的有力支持。希望仰韶酒业的爱心义举,能够带动更多的热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投入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共同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南仰韶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讲话

  侯建光在致辞中表示,善行贵在坚持。关心帮助困难学子,支持教育事业,这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从2018年,仰韶酒业开展“党建光芒·点亮希望”百万助学公益活动,在全省18地市,每个地市连续三年资助168名贫困高中生完成学业。再到今天,我们开启“太阳·照见青苗”新一轮专项资金捐赠活动,资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顺利完成学业。未来,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秉承企业的慈善公益理念,践行企业使命,担当社会责任,为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国家共同富裕贡献仰韶力量。

   

  活动现场,侯建光代表仰韶酒业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代表石克生主任共同完成“太阳·照见青苗”仰韶彩陶坊许昌市关心下一代专项资金捐赠仪式。

   

  为仰韶酒业授牌

   

  共同见证“太阳·照见青苗”仰韶彩陶坊公益活动发布暨许昌市关心下一代专项资金捐赠仪式启动

  据了解,启动仪式结束后,仰韶酒业将携手媒体,推出一则以“太阳·照见青苗,帮扶贫困儿童”为主题的短视频,通过对每一个贫困儿童的帮扶的公益故事,诠释“公益仰韶”的内涵与品牌精神,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并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公益仰韶再升级 

  持续开展公益,树立“担当”品牌 

  许昌是仰韶酒业的重点核心市场,得益于许昌各级领导和许昌人民的大力支持,仰韶彩陶坊在许昌上市以来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不断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仰韶酒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立足企业发展实际,热心许昌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积极投身抗疫攻坚战

  疫情期间,仰韶酒业在自身受到极大冲击的情况下,主动捐款捐物,公司和员工累计捐款近310万元。自疫情发生以来,仰韶酒业许昌地区总代理为许昌市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价值超10万元的防护物资;组织员工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协助防疫工作人员进行楼道消杀、设置疫情防控宣传点;慰问许昌军分区,为军人家属送去上千斤“蔬菜爱心包”;2020年-2022年间陆续向许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许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北大街道办、报业小区、西大街办事处魏武社区、西关办事处寿昌社区无偿捐赠7万余元抗疫物品等。

  关注社会特殊群体。在捐资助学方面,2018年-2020年,仰韶酒业在许昌开展“党建光芒,点亮希望”百万助学公益活动,对168名贫困高中生进行连续三年资助,助其完成求学之路。

   

  如今,仰韶酒业再次通过“太阳·照见青苗”仰韶彩陶坊公益活动发布暨许昌市关心下一代专项资金捐赠启动仪式的开启,倡导“公益仰韶”的理念,将温暖送到四面八方。

  仰韶酒业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公益”二字,此次“太阳·照见青苗”仰韶彩陶坊公益活动发布暨许昌市关心下一代专项资金捐赠启动仪式的举行,是仰韶酒业在公益路上对人间大爱的又一演绎。而“公益仰韶”也将作为仰韶酒业品牌文化输出的重点内容,为仰韶酒业的发展带来更大的赋能。

  

责任编辑:何清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