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稿时间:2023-11-15 10:09:00 来源: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中国青年网

  经省学生联合会同意,学校党委批准,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1月9日至10日召开。校党委书记赵炜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乔广霞,团省委副书记陈海平,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郭旭,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来自全校149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刘译阳主持大会开幕式。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

  11月9日14时,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听取《关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关于修改〈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的说明》,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议程》。

  11月10日上午9时,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赵炜明讲话、乔广霞致开幕辞。校团委孙丹老师宣读省学联及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郭旭致辞、东北林业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珺瑜代表兄弟高校学生会致辞。

  赵炜明在讲话中对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及广大青年学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不懈追求新知。二要坚持立足岗位,关注成长需求,践行奉献精神。三要练就过硬本领,胸怀家国天下,勇担时代重任。四要坚持从严标准,勇于自我革命,提高综合素质。他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牢记党和人民的殷切嘱托,以专业本领、实际行动为学校和龙江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乔广霞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校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推进学校学风建设、加强自身改革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认知,勇挑重担、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汇聚青春力量。

  孙丹宣读省学联及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郭旭致辞

林珺瑜代表兄弟高校学生会致辞

校团委副书记刘译阳主持开幕式

  11月10日10时,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黑龙江中医药大学2022—2023年度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并介绍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候选人建议人选情况,听取、审议、通过《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选举监票、计票小组名单(草案)》,选举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

  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朱镕宇同学作题为《胸怀远大理想 勇立时代潮头 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的黑龙江中医药大学2022—2023年度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5个学生代表团在各自分会场对《黑龙江中医药大学2022—2023年度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进行讨论。各位代表踊跃发言,为学生会发展建言献策。

  分组讨论结束后,召开了大会主席团会议,汇总《黑龙江中医药大学2022—2023年度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的讨论意见。

  11月10日下午14时,本次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召开,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黑龙江中医药大学2022—2023年度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章程》,公布了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选举结果,宣读《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王贺致闭幕词。

  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李东辉宣读《通过〈黑龙江中医药大学2022—2023年度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李宛莹宣读《通过〈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章程〉的决议》

  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赵梓轩宣读《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

王贺致闭幕词

  大会还设置了佳木斯学院分会场,部分学生代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亦弛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