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抚州崇仁县:开展高档烟酒市场整治专项行动

发稿时间:2024-04-16 10:49:00 来源: 大江网

  大江网/抚州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刘 峰报道:为进一步规范全县高档烟酒市场经营行为,维护烟酒市场经营秩序,4月8日,抚州市崇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烟草部门开展高档烟酒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现场(刘峰/供图)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对辖区内烟酒专卖店进行抽查。着重检查商户是否证照齐全;是否有高档烟酒回收;检查高档烟酒进销货台账记录等情况。共计检查实体烟酒经营主体7户,检查网上酒类经营1户。发现经营主体存在购销货台账不全等问题3户,烟草部门当场查获涉嫌非法购销卷烟共计60条,涉案价值6万余元,并对相关违规经营户进行了立案调查。

  检查现场(刘峰/供图)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对烟酒行业监管力度,督促相关经营主体严格落实索证索票、查验记录、明码标价等制度,同时加强与烟草等职能部门协作,严厉打击涉高档烟酒违法违规行为,着力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