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抚州崇仁:深入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发稿时间:2024-04-16 10:50:00 来源: 大江网

  大江网/抚州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张 玄报道:4月8日,抚州市崇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立成深入航埠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接待群众(张玄/供图)

  接待过程中,张立成耐心倾听来访群众的意见和诉求,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处理进展和难点所在,共同分析存在的问题,一起研究解决的办法,并对反映的问题给予现场答复,明确问题的具体处理措施。

  张立成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无止境。要全力办好群众"身边大小事",做好政策解析和沟通引导工作,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全县和谐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接待结束后,张立成在航埠镇党委书记、航埠镇人大主席陪同下对群众诉求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