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抚州东乡区:专项检查 严防易制毒化学品非法流出

发稿时间:2024-04-17 08:22:00 来源: 江西日报

  3月23日至4月7日,抚州市东乡区公安局禁毒大队以“补短板、堵漏洞、防流失”为工作重点,在辖区派出所等职能部门的配合下,对东乡区54家涉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检查宣传工作。

  民警对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行检查,实地查看易制毒化学品存储库房和储存设施等情况,重点对易制毒化学品存储库房是否符合安全标准、是否实行双人双管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易制毒化学品采购、使用及出入库台账进行认真核对,确保其实际库存数与台账记录一致。民警将禁毒宣传融入其中,对负责人进行安全警示教育,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做好自我监督管理,提醒企业员工严格执行易制毒管理制度,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通过此次实地检查,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强化了相关单位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的责任意识,加大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力度,充分掌握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的实际情况,降低了易制毒化学品流失风险。(帅 骅 邹 晔)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