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专题 >> 同筑龙江梦 青春勇担当 >> 创业创新 >> 正文

【青年英才耀龙江】张雪莹 扎根龙江打造数字王国

发稿时间:2019-07-10 10:40:00 来源: 黑龙江日报客户端

  

  身材娇小、面容清秀,如果不是对创业经历娓娓道来、对公司产品如数家珍,记者很难把“90”后年轻人张雪莹与越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这个身份联系起来。

  大一萌生创业想法,大二寻找合适项目,大三与合伙人共同注册了第一家公司,张雪莹的创业之路从学生时代就开始了。“当时我们把公司定位成一个科技研发公司”,张雪莹介绍说,后来随着公司的发展,研发水平获得了较大突破,产品定位也更加精准。现在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AR技术和全息技术研发上,针对展馆、文化旅游和商业地产打造数字化展厅以及数字互动体验的项目和产品,并结合传统产业进行数字化展示升级。

  技术研发是一回事,但真刀真枪的创业却充满了艰辛。创业初期资金筹措十分困难,把技术转化为产品时遇到技术难点,公司需要技术人才,面对这些困难,张雪莹都是笑着面对。今年年初,越泰科技还在深圳设立了分公司,目前,北京分公司也正在建设中,公司的产品和项目已经走向了全国23个省市。

  记者衣春翔 见习记者王婧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