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安远镇岗乡积极开展征兵宣传

发稿时间:2020-07-20 21:49:0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通讯员唐进钦报道:“你看现在这个参军政策一年比一年好,你家强仔又是符合条件的,我是强烈建议你家强仔报名参军!”近日,安远县镇岗乡武装部工作人员组织老围村干部进村做适龄青年陈华强及其家属的思想工作。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镇岗乡武装部多措并举,采取公众号发布、微信群宣传、悬挂宣传标语、到圩镇摆放征兵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各村居村干部进村入户动员宣传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同时还全县首创地在乡征兵办设立征兵热线,随时为全乡适龄青年答疑解惑。

  通过采取多种形式,有效增强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和积极性,为完成年度征兵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