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南昌高新区新增一文化“打卡地”

发稿时间:2020-08-13 22:09:00 来源: 南昌日报

  本报讯(记者 徐景)书籍,是文化的重要载体;读书,是承继文化的重要途径。新落成的南昌高新区图书馆以优美独特的环境、多重的服务功能将成为高新区又一文化“打卡地”。

  坐落于艾溪湖畔的南昌高新区图书馆,由2000平方米的室内建筑与1000平方米的户外花园组成。图书馆设有公共阅读区、儿童阅读区、文化交流区、影音活动区、艺术展览区、咖啡休闲区及户外花园区等区域,以及与人民出版社联名打造的学习书房。图书馆藏书达10万本,具有图书借阅、艺术展览、公益服务、文化拓展四大服务功能。

  当前,南昌高新区图书馆正在试营业,实行线上预约制。市民可以通过手机关注“南昌高新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入馆预约”,即可完成预约。试营业期间开馆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的9:00-17:00,每周一为闭馆日。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