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瑞金二中开展团建活动提升凝聚力

发稿时间:2020-09-01 21:15:00 来源: 赣南日报

  本报讯 (黄昆 朱琪 记者 萧森)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团队实践活动中锻炼出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提升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日前,瑞金二中组织教职工深入开展“传递红色圣火,坚定不移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团队建设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训教职工早早来到瑞金红色教育基地,在浓郁的红色党建文化熏陶下,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和红色文化的洗礼。为了让老师们怀揣一颗阳光心态,享受幸福的教师生活,该校心理咨询室首先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接着,在简短的破冰活动中,队员们快速打开心扉,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气氛活跃融洽。素质拓展系列活动“同心圆”“卡牌风云”“动力绳圈”也陆续开展。该校此次团建活动,通过各种游戏互动让大家更深刻地体验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责任与奉献对个人与团队成长的重要意义,为全体参训教职工搭建了交流平台,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教师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和谐友爱的氛围。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