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瑞金多彩活动引客来

发稿时间:2020-10-04 20:57:00 来源: 江西日报

  本报瑞金讯 (记者刘美春 通讯员杨友明)10月1日上午,瑞金市红井景区气氛热烈,200余名游客在做好防疫前提下,高举国旗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快闪活动。

  国庆期间,瑞金市各景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10月1日早上,由新华社策划主办的“向祖国生日献礼”国庆升旗仪式慢直播活动在瑞金市博物馆广场举行。瑞金、北京同升国旗,在红都的人民与在首都的人民一同为祖国献礼。在叶坪景区,参观的游客可前往游客服务中心领取有奖问答卡,在参观过程中填写卡片,并前往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邮政局旧址盖上七枚纪念章,参观结束后问答卡填写完成且全部答对者,可前往游客服务中心领取精美礼品。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中革军委旧址,“童心永向党”社教活动正在火热报名,符合条件的游客将于10月5日在工作人员组织下参加“少年先锋队队歌”合唱并举行升旗仪式,开展在团旗下的讲话,参观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旧址,活动包括红色故事讲堂、报名参军、教唱红歌、分享小天地等互动体验项目。同时,“天然氧吧”罗汉岩景区面向游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大型亲子户外活动。

  10月1日当天,瑞金市接待游客3.7万人次,旅游收入1021万元。其中共和国摇篮接待游客1.2万人次,门票收入11.3万元。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