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走进赣州 主题采访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0-11-15 20:20:00 来源: 赣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青 杨帆)11月13日,由江西省委网信办指导,赣州市委网信办主办,中国青年网承办的“圆梦小康——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走进赣州”主题采访活动在赣州圆满结束。

  在4天的采访活动中,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20余名记者,以及10余名网络名人和网络评论员组成的主题采访团,脚沾泥土、晨出晚归,深入章贡区、南康区、信丰、定南、全南、龙南等6个县(市、区)的田间地头、工厂企业、产业基地、旅游景点、秀美乡村等地,从不同方面展示赣州经济社会取得的新成就,报道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讲述赣南人民走向全面小康生活的生动故事,以文图及视频、直播、抖音、H5等新媒体报道手段,传播给全国受众。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