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圆梦小康】“体育+”攀岩小镇唱响江西全南绝美品牌

发稿时间:2020-11-16 10:41:00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记者 殷晓霞)近年来,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大力推进“旅游+体育”,借助攀岩世界冠军家乡这一名片,以攀岩为特色,助力攀岩小镇建设,唱响“绝美全南”“醉氧全南”品牌。

  据了解,中国(全南)攀岩小镇项目,总投资16亿元,建设地点城厢镇镇仔、沙坝仔,由四大板块组成,分别为活力攀岩、乐玩飞行、探险户外、奢享田园,分三期建设。目前已启动一期项目,投资约1.4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攀岩训练基地、水上攀岩、能量大楼、攀岩之家、游客中心、研学之家等十大类项目建设,涵盖100余种业态项目,对标国际攀岩比赛标准,融入丰富的旅游业态,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攀岩教育培训基地、攀岩赛事基地。

  位于中国攀岩小镇的江禾田园综合体,2020年成功创评江西省AAA级乡村旅游点。规划总面积3000亩,是一个集亲子乐园、水上乐园、现代农业科普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现建有亲子乐园、水上乐园、智能温控大棚、果蔬采摘体验园、四季花海、迎宾湖、农耕体验园、知青文化园、集装箱酒店等项目,将“生态+”理念融入产业发展之中,走规模化、品质化、融合化发展路子,可供亲子体验嬉水、游园、科普、采摘等,致力打造集吃、住、游、玩、娱、购多元体验为一体的旅游中心。

  中国(全南)攀岩小镇鸟瞰图

  中国(全南)攀岩小镇游客体验攀岩项目

  中国(全南)攀岩小镇观光车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