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江西崇义:脐橙喜丰收 果农采摘忙

发稿时间:2020-11-25 18:51:00 来源: 客家新闻网

  客家新闻网讯 熊胜 李行茂 记者肖靓摄影报道:11月的赣南大地,金橙闪耀,果香四溢。1122日,记者在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龙勾乡多个果园看到,一个个金黄圆润的脐橙缀满枝头,遍布田野山头,果农们在果园里穿梭劳作,一片忙碌的丰收景象。 

  近年来,龙勾乡依托特有的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优质果品产业。龙勾脐橙果大色艳、香气浓郁、甘甜味鲜、营养丰富,为打响品牌,提升产品价值,该乡注册了“龙勾”商标。2019924日龙勾乡被农业农村部认定为第九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今年,龙勾乡约1.5万亩脐橙园喜获丰收,预计总产值可达6000万元,可为每户果农增收4万元左右。 

  

  果农在采摘脐橙。

  

  果农在分拣脐橙。

  

  果农在挑运脐橙。

  

  游客在采摘脐橙。

  

  果农在采摘脐橙。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