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南昌西湖区:多措并举 拓宽廉政教育覆盖面

发稿时间:2020-12-21 20:27:00 来源: 南昌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文君)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今年以来,南昌市西湖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以廉政教育、廉政宣传、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将廉政教育工作覆盖到窗口一线,为党员干部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关”。

   以学育廉,将学习教育抓在日常,做在平常。西湖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多次开展廉政教育学习等活动,不断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实效性。西湖区社保大厅内设有举报信箱和电话,对群众反映、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纪检工作人员将优先核查处理,核实问题后公开曝光发现的突出问题并严肃处理。西湖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制作疫情防控期间社保业务经办告知书、企业复工复产宣传折页、简化办事指南、优化经办流程、畅通服务渠道,筑牢疫情防控“堡垒”,方便参保企业(单位)、群众办理社保业务。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