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赣州经开区举办欧潭经济论坛

发稿时间:2020-12-27 20:10:00 来源: 赣南日报

   本报讯 (黎伦真 记者 李华)12月23日上午,赣州经开区首届欧潭经济论坛在恒科产业园内举行。论坛以“融入新格局 畅想新未来”为主题,邀请了科研、金融、汽车、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领域专家学者作主旨演讲,并聘请了首批12位专家为赣州经开区决策咨询顾问专家。此外,现场还集中签约了10个项目,总投资106.2亿元。

   论坛上,英国皇家学会工业院士张祥成、乌克兰科学院院士陈士博、上海交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许敏、江西金融发展研究院院长肖峻分别围绕科学创新、打造赣州“新粮谷”、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建设数字金融产业园等主题作主旨演讲。出席论坛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还围绕赣州经开区主导产业的发展等开展圆桌对话。

   论坛召开期间,赣州经开区向江西理工大学动力电池及材料研究所所长钟盛文、赣州区块链技术产业园首席顾问甘国华等12位专家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为赣州经开区首批决策咨询顾问专家。

   据了解,欧潭是赣州经开区梦想起航的发源地、工业经济的新标签,以“欧潭”命名经济论坛,是要以这种开拓创新的精神,推动赣州经开区加快跨越赶超的坚定步伐。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