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南昌新建区:打造廉洁阵地 弘扬清风正气

发稿时间:2020-12-27 20:18:00 来源: 南昌日报

   本报讯(朱子薇 记者 卢梦梦)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最后一公里”,南昌市新建区乐化镇江桥村委会进一步拓展廉政教育阵地,创新廉政宣传手段,精心打造了约65平方米的廉政文化宣传室,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入基层工作。

   据了解,廉政文化宣传室包括纪检监察、廉政文化等方面内容,与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和要求相适应,将时刻提醒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知廉、守廉、助廉的意识,激发大家支持和参与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与责任感。

   下一步,乐化镇江桥村委会将以廉政文化宣传室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阵地,大力传播从严治党、廉洁从政思想,打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