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江西龙南:家政服务进社区 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发稿时间:2021-04-20 19:00:00 来源: 客家新闻网

  客家新闻网讯 傅亮 蔡启斌报道: “剪得这么好,还不收我们钱,真是辛苦这帮孩子了,为我们这群不方便走远路的老年人解决了大问题。”4月19日,家住江西省龙南市金塘新区龙洲社区宜居花园的刘奶奶说。

爱心志愿者在为社区群众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我也是,我也是!”住在龙洲社区欧屋珑的叶雪梅阿姨抢着说,“为了家庭操心了大半辈子,结婚之后都没有化过几次妆,经过这次打扮,好漂亮,我都快认不出自己了!”

   当日,龙南市金塘新区“家政服务进社区”便民惠民服务系列活动来到龙洲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区各级党组织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依托各社区文明实践站,组织爱心志愿者为社区居民义务提供免费理发、美妆等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金塘新区党工委委员廖文娟说:“我们将‘家政服务进社区’便民惠民服务活动当做特色文明实践品牌活动来打造,目前已经在辖区的大罗社区、龙陂社区、龙洲社区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