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萍乡安源区司法局让谈心谈话“入脑入心”

发稿时间:2021-04-20 19:03:00 来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细致做好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萍乡安源区司法局根据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制定并印发了《安源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谈心谈话方案》,并于4月19日,在全体在编在职人员及各镇街委司法所政法干警范围内,开展查纠整改环节谈心谈话。

图片1

  此次谈心谈话由局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全面落实“五必谈”:党组书记对局班子成员开展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党组书记与各司法所所长谈、班子成员之间谈、班子成员与中层干部职工谈、中层干部与基层干部职工谈;谈话主要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等规定、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自身存在六大顽瘴痼疾问题、有无检举揭发的问题线索、个人与岗位的匹配度、本单位党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关于单位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8个问题等进行。每个人都敞开心扉,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情况对照教育整顿相关要求,说出了自己的所思所想。

图片2

  开展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既是全面落实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务实举措。通过谈心谈话,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成员的政治站位,激发自查自纠的内生动力,为查纠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安源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