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天气晴朗 已对小区全面消杀

发稿时间:2021-04-23 16:12:00 来源: 江西日报

   4月15日,天气晴朗。南昌市新建区白蚁防治站邀请了南昌市白蚁防治所专业人员在红谷新城小区进行白蚁消杀。

   本报在4月9日对红谷新城小区白蚁成灾进行了报道。对此,新建区白蚁防治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等天气晴朗即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消杀。当天,记者来到现场,南昌市白蚁防治所的几名专业人员正在对小区的绿化带喷洒药水。

   南昌市白蚁防治所防治科科长艾清告诉记者,这些药水是环保药水,对人体无害。

   新建区白蚁防治站站长张进介绍,将对小区2.4万平方米的绿化带全部进行白蚁消杀。“目前,小区已有44户业主登记家里出现了白蚁,我们会逐户上门消杀。”张进还告诉记者,如果持续天晴,预计5个工作日就可以对整个小区的绿化带和室内消杀完毕。(本报记者 邹晓华)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