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共青团赣州市委开展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1-07-21 21:31:00 来源: 赣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喆 实习生 陈宇彤)为进一步培养未成年人对党和祖国的朴素感情,激励未成年人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连日来,共青团赣州市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面向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据了解,其下属单位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童心向党,我们在国旗下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红领巾心向党”绘画展等一系列体现革命先烈崇高信念信仰的教育活动,让未成年人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在革命斗争、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在共青团赣州市委举办的各项活动中,未成年人表达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的歌颂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

   据悉,共青团赣州市委将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的工作,广泛开展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感情。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