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江西萍乡湘东区:全域旅游点亮国庆假期

发稿时间:2021-10-11 23:25:00 来源: 人民网

  10月5日上午,“光彩四邑”专题油画展正在江西萍乡市湘东区江口村零799艺术区举办,引来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据不完全统计,国庆期间,前来这里旅游打卡的游客团队每天都在一百个以上。

  据悉,湘东区通过开展江西“百日百县”文旅消费季活动,强化“旅游+”融合发展,推动旅游全域发展、产品丰富供给、产业提质增效、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品牌构建提升,并不断加大旅游市场监管力度,净化旅游市场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游客的旅游体验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湘东区国庆期间旅游市场火爆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国庆节期间,湘东区以节庆兴商聚市、利民实惠促销,结合地域优势、人文风俗、消费特点和节庆旅游等特色资源,组织开展贯通线上线下、涵盖商品服务、面向城市乡村、融合商业旅游文化等各类消费促进活动。秋游湘东乐购节、双月湾烧烤美食节、麻山幸福村水果采摘节、“光彩四邑”油画作品联展、排上仙居山庄蜜柚采摘节等活动陆续开展,满足群众节日文旅消费需求。

  为了进一步刺激文旅市场消费,湘东区组织数百家企业推出打折、让利、抽奖、买赠、积分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惠民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到湘东购物,既渲染了节日气氛,又促进了商品销售,市民文旅卡节日刷卡消费比例持续上升。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