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国庆好去处 赋活吉州窑

发稿时间:2021-10-11 23:27:00 来源: 新华网

『赋活』—汉服游园

   汉服全称“汉民族传统服饰”,是衣冠上国、礼仪之邦的体现。汉服游园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现汉服之美的同时,让更多人对汉服文化和中国历史有更多的了解。

  『赋活』—非遗表演

   非物质文化遗产简称“非遗”,非物质文化是指那些非物质形态的、有艺术价值或历史价值的文化,是人类在社会历史实践过程中所创造的各种精神文化。

  『赋活』—戏台表演

   来吉州窑锁定“戏台表演”节目!这里有一曲悠扬婉转的旋律和一段扣人心弦的舞蹈等等......为您的十一假期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赋活』—陶艺体验

   陶艺是用陶泥演绎自己的情感,随着转盘飞速的旋转,双手微微施力,陶泥便会根据你的想法而改变形态。再运用一些小技巧和时间的烤制,一个专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便诞生了。

  『赋活』—柴烧开窑

   开窑,顾名思义就是把烧好的瓷器从窑内搬出。开窑之时,惊喜又刺激的心情就像开盲盒一样,令人充满期待。10月6日10时18分,吉州窑古陶瓷研究所东昌窑举行开窑仪式,欢迎大家前来“开盲盒”!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