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南昌工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稿时间:2022-08-08 21:33:00 来源: 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为持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做好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南昌工学院校长助理徐九南、南昌工学院信息学院院长李少义、校党委书记聂宗省一行先后走访了数字江西科技有限公司、南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昌市蓝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广州金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对四家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考察,详细了解市场行情、就业需求、企业文化、技术研发、创新成果等情况。

  徐九南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南昌工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围绕课题研究、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全方位深度沟通。同时紧扣行业需求、职业规划、求职认知、薪酬成长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

  企业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人才需求及未来规划。他们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搭建多方合作共赢平台,助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使学校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收获了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对学校下一步继续整合优质资源,开展战略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企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扎实的人才保障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