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美哭了!一路向北,带你领略零下二三十度大片级别的"北国好风光"!

发稿时间:2019-01-31 07:14:00 来源: 东北网  

  大森林、大草原、大湿地、大湖泊、大界江、大冰雪,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

  零下二三十度的独特地域,洋洋洒洒的雪花点缀着这片大地。在银装素裹之中,让我们踏上这片土地,去领略那壮阔的豪情、宁静的美景和不一样的风情!

  牡丹江·镜泊湖

  这里,有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高山堰塞湖——镜泊湖,镜泊湖以湖光山色为主,兼有火山口地下原始森林、地下熔岩隧道等地质奇观,及唐代渤海国遗址为代表的历史人文景观,是可供科研、避暑、游览、观光、度假和文化交流活动的综合性景区。

  大兴安岭·白桦林

  这里,有挺拔、秀美的林海雪原——白桦林,在大兴安岭寒冷的冬天,北风劲吹,它们笑傲严寒,冬天里的白桦林有一种震撼心灵的美,放眼望去,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片片桦树身披雪花在冬阳的照耀下相依相融,展现着银色的光芒。

  逊克·雾凇

  这里,有洁白如玉、风光迷人的雾凇,冬季,这里的气温多在零下三十摄氏度以下,从水面源源不断蒸发出的水汽,使整个河面白雾腾腾,经久不散。沿河两岸,苍松林立,杨柳低垂,在一定气压温度风向等条件下,河面上蒸腾的雾气遇冷凝成雾凇。泛舟江上,那一簇一簇的雾凇,迎风起舞而和。雾凇,是天地的造化,是大自然馈赠给我们的礼物。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