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邢台:实施“旅游+” 推动旅游全域化发展

发稿时间:2018-08-09 11: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邢台8月9日电(韩新新)8月8日,第二届“踏访山水太行 走进美丽邢台”集中采访活动媒体见面会在邢台举行,来自河北省内外约54家媒体的130余名媒体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集中采访活动是邢台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前夕举办的一次重要宣传推介活动。8月9日、10日,与会媒体人将对邢台3个县市区、7个采风点进行集中采访,亲身感受邢台的秀丽山水和太行的壮美风光,全面了解邢台市近年来旅游产业发展成果和旅游资源特色。 

   

  邢台市副市长邓素雪致辞。主办方供图 

  邢台市副市长邓素雪出席了见面会,她在致辞中表示:“8月28日,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将在临城县、沙河市举办,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山区生态旅游和乡村旅游开发,重点打造临城山水休闲度假、沙河生态田园特色两个全域旅游示范片区,实施‘旅游+’,推动旅游全域化发展。同时,我们还邀请了国家、省部级领导及全国旅游业界人士1000余人参会,共谋邢台旅游发展大计。” 

  此次活动是由中共邢台市委、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邢台市旅发委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