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中国扇子艺术学会燕联扇文化创意委员会成立

发稿时间:2018-08-09 14: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8月9日电(张秋红 赵晓东)88日,燕联扇文化创意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来自河北省内文化、新闻界等1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据悉,中国扇子艺术学会是经民政部批准注册登记,是在中国文联的监督管理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社团。 

  中国扇子艺术学会常务副会长朱开来在致辞中说,燕联扇文化创意委员会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切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这条道路走下去,求生存、谋发展。严格遵循学会章程,把传承扇文化作为第一要务来谋划工作,传递正能量。 

  无标题_副本.png 

  中国扇子艺术学会燕联扇文化创意委员揭牌。主办方供图 

  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副秘书长窦兰芳表示,河北省文化企业越来越多,文化业态越来越活,文化产品越来越俏,文化市场越来越大。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交流,离不开融合,离不开思想的碰撞。本次大会致力于整合河北省文化产业资源,聚焦热点、展示成果,弘扬创新合作精神,推动河北省文化产业国际合作交流与发展。 

  据了解,大会由中国扇子艺术学会主办,河北省农村生态休闲农业产业联合会承办,国家行政学院协办。中国扇子艺术学会会长崔承顺、原河北省文化厅厅长李九元、原石家庄陆军参谋学院副院长杨则冉、原河北省工商局局长付亮、原河北省对台办主任王立仁、河北省文联秘书长张海英等出席并致辞。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