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66位俄罗斯游客夜航秦皇岛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发稿时间:2018-08-09 15: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秦皇岛8月9日电(李延利)8月8日晚,来自俄罗斯的66位国际友人登上秦皇岛市寻仙2号游轮,赏优美歌舞,观海岸夜景,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和秦皇岛深厚的人文情怀。 

  寻仙2号夜航从秦皇岛港开埠地码头出发,航行约60分钟。开埠地码头作为百年秦皇岛港的发祥地,有开滦南山电厂、百年船坞、京奉铁路桥等十余处近代工业遗存,步行两分钟,对面则是中国离海最近的火车站——秦皇岛港“开埠地车站”,即秦皇岛山海旅游铁路的始发站。 

  晚上7点半,“寻仙2号”缓缓驶离秦皇岛港开埠地码头,秦皇岛港、秦皇岛奥林匹克中心、金梦海湾浴场、滨海大道沿岸、鸽子窝公园、碧螺塔酒吧公园等阑珊夜景尽收眼底。 

   

  俄罗斯游客与演员合影留念。储学敏 摄 

  除了饱览美景,游船上还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大型神话魔幻情景剧《山海寻仙》演绎了黄帝大战蚩尤、女娲补天、秦始皇寻仙入海等故事情节,展示出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引得游客鼓掌喝彩。 

  游客巴维乐是俄罗斯一所大学的老师,这也是他第一次来到秦皇岛,他称赞说:“秦皇岛人热情好客,城市美不胜收,演出精彩纷呈,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体验之旅。”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