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四川召开群众体育先进表彰会 147个单位和344个人获表彰

发稿时间:2018-08-10 09: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说明: WechatIMG364_meitu_2.jpg 

  四川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广元市召开。刘洪材 摄 

  中国青年网广元8月10月电(刘洪材 记者 李建军)9日下午,四年一次的四川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广元市召开,会上对 2014--2017年度四川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来自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办事处等147个先进单位及盛宝林等344人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会上,先进集体代表成都市金堂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钟方健和先进个人代表广元市苍溪县体育局刘平分别作了发言。 

  说明: 图片2_meitu_3.jpg 

先进单位获表彰。刘洪材 摄 

  四川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21个市(州)、135个县(市、区)建立了本地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协调机制。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四川省运动健儿勇夺群众比赛933铜的好成绩,位居全国前列;其中,141个单位、99人被表彰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出席表彰大会时指出,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以来,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扎实开展各类群众体育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他充分肯定了四川群众体育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