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中铁七局三公司员工获“中央企业技术能手”称号

发稿时间:2018-08-10 09: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480068851707286866_副本 

  中铁七局三公司罗浩被国资委授予“中央企业技术能手”称号。王志卫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10日电(梅大春)日前,国资委公布了2017年度中央企业职工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名单,中铁七局三公司员工罗浩同志被国资委授予“中央企业技术能手”称号,这也是该公司员工首获此项荣誉。 

  据悉,国资委每年对中央企业组织参加国际性、国家级、省级或行业级以及中央企业自行举办报国资委备案同意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获奖优秀选手进行表彰,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大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中央企业技能人才队伍。 

  近年来,中铁七局三公司推行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以企业核心生产能力建设所必需的专业工种为主要方向,以企业可持续发展为导向,不断优化技能人才队伍整体结构,持续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据了解,该公司自第一届技能竞赛以来,先后举办了工程测量、工程试验、盾构机械操作、电工、隧道工等系列技能比赛,通过竞赛活动带动技能培训和岗位练兵,一批拥有专业知识、精湛技艺和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多名优秀技能人才受到国资委、中国中铁、中铁七局表彰,罗浩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