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成都职工艺术之星擂台赛持续升温 热情点燃蓉城

发稿时间:2018-08-13 16: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8月13日电(隆敏 实习生 黄琰君)近日,成都职工艺术之星擂台赛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蓉城的职工们争先展示才艺。8月以来,成都职工们参赛热情像气温一样持续上涨,司机、军人、老师、医生、狱警、采气工、村支书、街头艺人,成都各行各业来自不同岗位上的职工朋友们有备而来。 

  来自成都各行各业的职工们欢聚一堂,比赛现场也是歌声与舞蹈齐放,激情与感动交织。“让我来唱一支摇篮曲,在妈妈怀里,在爸爸肩上。”一把吉他,一支话筒,舞台上,川音教师杨跃,轻声唱着他的原创音乐《摇篮曲》。杨跃表示,2004年他便从贵州来到成都,如今已在成都生活了14个年头,由于工作的缘故,近年来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这一次来参赛,是因为听说报名参赛就可以上电视,所以我想让远在贵州的父母能够在电视上也看到我。” 

  说明: 图片3_meitu_2 

  川音教师杨跃弹唱原创歌曲《摇篮曲》。黄琰君 摄 

  武当拳、武当棍、武当剑、拂尘,一身武当功夫亮相舞台。这是由武当太极第十五代传人王明山带领,来自武当太极功夫学院的队伍。作为武当太极的传承人,王明山说,自己已学习太极20年了。“练习太极可以让我们面对生活更加阳光,更加亲和,更加正能量。同时,也可以解压,调节身体,更加健康地生活。” 

  说明: 图片1_meitu_1 

  表演《武当太极道》。黄琰君 摄 

  据悉,原本每周六下午一场的擂台赛已经不能满足成都人民的热情,从本周开始,擂台赛增设上午场,一天60多个节目打擂,梦想持续上演。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