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最高奖金10万元 竹产品工业设计专题赛将在四川宜宾举办

发稿时间:2018-08-13 17: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8月13日电(叶心怡 记者 隆敏)8月13日,记者从2018“太阳神鸟杯”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竹工天下·竹产品工业设计专题赛(宜宾)新闻发布会获悉,本次竹工天下·竹产品工业设计专题赛(宜宾)将从今年71日至910日征集作品,9月底在四川宜宾举行颁奖典礼及展示交易会。 

  微信图片_20180813144203 

  新闻发布会现场。隆敏 摄 

  据悉,本次专题赛以“绿色发展、竹工天下”为主题,由四川省经信委、宜宾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要针对四川竹资源特色,面向省内外从事竹加工的企事业单位、高校教师学生、专业设计公司和各类工业设计人员、设计爱好者征集作品,共分为竹工艺品、笋竹食品、竹家具产品、竹包装产品、竹新兴产品等5个大类,涵盖了竹产业的各类产品。 

  大赛设特等奖1名,每类又分设金、银、铜奖、优秀奖若干。除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外,特等奖和金银铜奖还颁发奖金,分别为特等奖10万元,金奖2万元、银奖1万元、铜奖5000元。9月底将在四川宜宾举行颁奖典礼及作品展示。 

  专题赛的特等奖及一、二等获奖作品直接入围2018“太阳神鸟杯”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终评及参加展示交易会;特等奖及一等奖作品直接参加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针对专题赛获奖作品及部分优秀入围作品,专题赛组委会将联合四川航天云网打造的“天府工业设计云平台”,积极组织线上线下对接活动,大力推动设计成果转化落地。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