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务工男子酒后坠桥 石家庄民警救助

发稿时间:2018-08-15 10: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8月15日电(李大伟)8月14日凌晨,石家庄市交管局民警米志刚与同事在雨中成功救助了一名坠桥受伤的男子。 

  凌晨5时许,天蒙蒙亮,淅淅沥沥下着小雨,石清西警务站班长米志刚像往常一样对执勤点周边进行巡查,发现田庄桥上一辆电动三轮车一直停在中央,旁边也没有人看守。出于职业敏感,米志刚迅速带上辅警王骞前往查看,就在检查之际,桥下传来“痛啊痛”的呻吟声,米志刚循声望去发现桥下水边躺着一个人,迅速带人赶到桥下,发现是一名满身酒气的中年男子躺在水边,而伤者可能骨折。 

  见状,米志刚马上拨打120救助电话,同时电台上报值班室,并通过伤者手机通知其朋友和家属。随后和赶到的120医护人员将伤者从桥下抬上救护车送往石家庄市二院进行救治。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814165223_副本.png 

  警方救助坠桥男子。石家庄交警供图 

  据悉,伤者是陕西西乡县人,现与妻子租住在石家庄,以搬运家具为生,昨晚半夜给媳妇打电话说有活要干,就再没联系。伤者平时就爱喝酒,没想到这次喝多后竟坠下了桥,好在有民警发现救助,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