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柳向阳:聚能聚势、聚心聚力 唱响杜康复兴之歌

发稿时间:2018-08-25 13: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825日电(张文杰)824日,2018首届中原酒业金牛奖评选结果出炉,评委会充分肯定了杜康作为豫酒领军品牌,积极推动豫酒振兴的责任和担当,使得杜康一举斩获“杰出人物”“杰出企业”“优秀品牌”三项大奖。 

    

  洛阳杜康控股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向阳获“杰出人物奖”。张文杰 摄 

  刚刚获得“杰出人物奖”的洛阳杜康控股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向阳表示,杜康作为久负盛名的中华历史品牌名酒,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道路上,得益于豫酒振兴的外部环境、强大的品牌基因和集团强力支持三大支撑,杜康迎来了新一轮强力增长。在品质上,杜康人始终坚守初心,匠心酿酒,传承传统技艺,弘扬酿酒文化,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杜康始终不断增加原酒储备,加强科技创新,加强品质提升;在市场建设上,不断夯实市场基础,从细节着手,严抓陈列标准,推动宴席推广,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优化市场秩序;品牌推广上,坚持大事件、大投入、大活动,提升品牌影响力及品牌美誉度;团队建设上,坚持敬畏、敬位、有为、有位,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打造正风正气正能量的团队。 

    

  酒祖杜康小封坛获“优秀品牌奖”。张文杰 摄 

  “这次活动中杜康推出的46°浓香酒祖杜康小封坛也被评选为优秀品牌。”柳向阳说,振兴豫酒,需要强有力的产品支撑,重塑豫酒辉煌,需要打造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值产品。杜康作为河南白酒乃至中国白酒的一张名片,有实力、有能力打造一款真正代表杜康特有风格、代表河南的标杆性白酒产品。酒祖杜康小封坛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营运而生。 

  “标杆性的白酒产品必须要有过硬的产品品质,高品质的白酒必须要历经时间的淬炼。”柳向阳表示,历经5年地窖坛藏的酒祖杜康小封坛是杜康通过深度挖掘品牌历史底蕴和华夏第一酒窖的核心优势,打造出的面向中原高端白酒消费群体的豫酒典范,对于豫酒形象的提升和助推豫酒转型升级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被授予“杰出企业奖”。张文杰 摄 

  “入口的东西是骗不了消费者的,杜康始终坚持以‘一生酿好一坛酒’的工匠精神,扎扎实实酿酒,通过品牌、品质聚能聚势,依靠正风正气正能量的团队聚心聚力,共同唱响杜康复兴之歌,助力中原豫酒更加出彩!”柳向阳说。 

责任编辑:西湖雨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