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请母校检阅!石家庄一中学军训汇演摆出学校数字造型

发稿时间:2018-08-27 11: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石家庄二十二中学军训汇演摆出“二十二中”形状。石家庄二十二中供图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8月27日电(李大伟 张环麟)8月26日上午9点,金秋送爽、万里晴空,石家庄二十二中2018级少年军校、高一新生军训闭训式举行。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826201146 

  阅兵式上的同学。石家庄二十二中供图 

  在阅兵式上,随着一声令下,三名旗手高举22中校旗,铿锵有力地向主席台齐步开来。新生们整齐划一地站成一个个方阵接受检阅。 

  阅兵仪式后是分列式汇报表演,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向主席台,随着教官“向右看”的口令,初一年级队伍用稚嫩的声音喊着嘹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各具班级特色的响亮口号响彻云霄;高一年级队伍踢着正步走过主席台,他们目光炯炯,威武雄壮,气势磅礴。 

  分列式后是军训成果汇报表演,首先是初一新生的独具22中特色的跑操汇演,然后是高一男生进行擒敌拳表演。把汇报表演带入高潮的是高一女生进行的花样队列表演,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女生们的队伍呈雁状进入操场,摆出“二十二中”的形状。 

  汇演结束后,初一(九)班张日新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回顾了近十天紧张而又充实的军训生活,分享了这几天来丰富的精神收获,表达了对全体教官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石家庄二十二中校长苏荟芳希望全体新生以此为契机,保持和巩固训练成果,勤奋学习,勇攀高峰,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中学生。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