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石家庄举办首届“生态吉藁、环保公众开放日”

发稿时间:2018-08-31 16: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8月31日电(孙勇)8月28日,石家庄举办了首届“生态吉藁、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吉藁化纤主办。来自周边的居民代表、村民代表、机关单位代表、大专院校代表和新闻媒体共计30余人参加了“环保开放日”。

  活动现场,公众代表观看了宣传片,随后参观了该公司的纺纱车间、新品研发中心、腈纶车间、热电厂区,代表们对于该公司转型升级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创新发展的成果、环保深度治理,以人为本、践行的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赞赏。

  在深入座谈交流时,公众代表认为吉藁化纤举办的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非常及时,具有深远的社会意义,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对环境保护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吉藁化纤在环保运行、环保治理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自身的环保意识。

  吉藁化纤总经理徐佳威欢迎友邻的参加,强调公司会经常举办“环保开放日”,成立生态吉藁建设监督管理委员会,并建立组织机构,邀请大家做吉藁化纤的环保监督员。

责任编辑:蒋艳慧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