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河北廊坊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新型显示屏打破国外垄断地位

发稿时间:2018-09-06 13: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廊坊9月6日电(张环麟 黄丽 记者 姜文山)近日,国内首条维信诺第6代全柔AMOLED显示屏生产线在河北京南·固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启动,打破了国外在柔性显示技术领域的垄断地位。新型显示是固安高新区的主导产业之一,目前,这里拥有像维信诺、京东方这样的显示企业15家,总产值186.3亿元。 

   

  京东方二期四化车间投产运营。黄丽 摄 

  今年上半年,国家质检总局同意固安高新区筹建“全国光电显示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河北京南·固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洪武介绍,“筹建获批后新签约企业3家,签约投资额5亿元。通过品牌示范区的创建工作,将显著提升产业质量水平以及区域品牌影响力,把园区建成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和标杆区。” 

   

  启动仪式现场。黄丽 摄 

  在质量提升行动中,该市以园区为引擎,加强区域品牌培育,帮助和鼓励有条件的产业集聚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建国家和省级“知名品牌示范区”“质量提升示范区 

  廊坊市质量监督局局长张万刚表示,在质量提升行动中,将积极开展“百争创、千导入”活动,全力推动百家企业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推进千家企业导入现代管理方法和先进管理理念,通过加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质量管理,实现企业的提质增效。 

   

  企业代表参观河北省知名品牌企业参会展览。黄丽 摄 

  据介绍,质量提升行动实施以来,廊坊市质量强市建设机制更加完善,质量精神深入人心,产业质量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今年上半年,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规上工业增加值比重达16.2%,专利申请量达6292件,科技进步贡献率达55%,全市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813家,总数达到6556家,高质量发展迈出重要步伐。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