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彭州市招商引资“发动机”高速运转百日揽金541.96亿

发稿时间:2018-09-06 13: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9月6日电(记者 隆敏 实习生 张徐)持续100天的2018年成都市“全面落实年”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首季)日前落下帷幕。作为彭州市招商引资的“发动机”,该市创新创业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运转成效明显。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05144028 

  集中开工签约仪式。彭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统计,本季彭州市在成都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竞赛中,累积签约20亿元以上项目5个;举办“彭州市2018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签约仪式”等集中签约仪式3次,签约项目38个,签约金额541.96亿元;签约湔江河谷文化博览生态旅游岛等430亿元以上项目等。 

  为了让招商引资工作在成都市区(市)县中脱颖而出,彭州市充实完善了项目招商引资政策体系,今年出台了加快主导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中介奖励办法等。在“2018中国区域投资营商环境榜”评选活动中,彭州市入选“2018中国十佳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区县”,进一步扩大了彭州对外影响力。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05144039 

  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彭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今年上半年,彭州市共计外出招商97批次,参加“上海市2018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国际投资合作大会”“2018全球独角兽企业高峰论坛”“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等活动。同时,共接待来彭考察客商106批次,促进签约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8个。与三菱化学、航天科工等世界500强企业进行了项目洽谈,新签约投资额10亿元的“维尔康健康产品生产基地项目”,与中国航天科工智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智慧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步,彭州市将加大对绿色化工、生物医药、航空动力、山地旅游4个产业生态圈在市场、政策、技术等方面的研究,通过外出参会、驻外招商、以商招商、委托招商等方式,充分抓好高校合作资源、国际友城资源,多渠道统筹招商引资工作,高效管理招商人员。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