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西安市长安区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18-09-11 17: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说明: 长安区教育_副本.png

  西安市长安区召开庆祝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袁栋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11日电(记者 高琦)9月9日,西安市长安区召开庆祝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了长安区教育战线的优秀校长、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 

  长安区区委书记王青峰,长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福林,长安区委副书记、长安区代区长李娴,长安区政协主席徐树安出席会议。长安区优秀校长、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184人参加。 

    王青峰、王福林、李娴、徐树安等为长安区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鲜花。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向受表彰的优秀校长、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 

    王青峰指出,长安区委提出了打造“千年古都、美丽长安”的长安品牌,建设国际旅游度假区、国际新型大学城、国家乡村旅游示范区的奋斗目标,“一二三”的发展思路。实现这样的宏伟蓝图,离不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努力付出。 

  王青峰表示,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发展、抓未来。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当好“五星级服务员”,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教育事业追赶超越。广大教师要像热爱自己的家庭一样热爱自己的校园,像疼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每一名学生,用心血和智慧奋笔书写“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锦绣篇章。 

    王青峰、王福林、李娴、徐树安还共同参加了长安区第五小学揭牌仪式,并实地参观了新建成并投用的新校园。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