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韩国音乐剧《厨师》在西安高新区精彩上演

发稿时间:2018-09-12 17: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912日电(蔺洁丽 记者 代红玉)伴随着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开展,911日晚,韩国音乐剧《厨师》在西安高新区千人会堂精彩上演。韩国驻西安高新区各企业负责人以及高新区众多市民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540724884154952533 

  演出现场。蔺洁丽 摄 

  整场演出,演员们用口技和街舞将食物制作过程表现得淋漓尽致,呈现出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同时,所有演员的每个表情、每个肢体动作都根据严格计算,并自然融合到了整个喜剧桥段中,用出其不意的喜剧元素营造出了令人忍俊不禁的“笑果”。现场观众还参与到演出中,妙趣横生的互动不时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不少观众对此次演出赞不绝口,认为在家门口能够看到如此高质量的异国演出的确难得。 

  据悉,作为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丝路巡演季系列演出之一,本次演出的《厨师》为韩国驻西安总领馆重点推荐剧目,并由其提供全程支持。该剧从2011年第一次演出以来,7年间经过多次打磨,增加了不少音乐剧元素,演出场面不断升级,演出效果备受好评。 

  737317045120545522_副本 

  现场观众正在观看表演。蔺洁丽 摄 

  今年以来,为了最大限度提高区域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高新区率先提出了打造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的战略目标,通过举办众多重大文化活动、引进国际优质演出等,让区内市民切实享受到了众多文化盛宴,实现了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能亲身体验异国文化的愿望。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