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英国墨尔文学院落户成都新津

发稿时间:2018-09-13 13: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9月13日电(记者 刘洪材)9月10日,具有153年历史的英国墨尔文学院在成都新津举行成都墨尔文学校奠基仪式。英国驻重庆领事馆总领事艾佩诗、新津县副县长叶尚敏、墨尔文国际学校亚太地区董事长及行政总裁苏婕等出席奠基仪式。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11195815 

  新津校区奠基仪式现场。新津宣传部供图  

  奠基仪式上,苏婕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在国际舞台的地位日渐提高,“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举世瞩目。未来的中国和世界越来越需要具有跨文化沟通能力及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墨尔文在中国的核心团队怀着中国心,带着国际眼光,希望引入中、英、美等的优秀教育模式和资源,创出一套具有前瞻性,适合本地学生未来发展的培养模式,借助墨尔文学校的全球网络和教育科技培养出具有中国情怀的世界公民,为将来中国的国际发展贡献力量。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11195807 

  学校概况图。新津宣传部供图  

  叶尚敏表示,成都墨尔文学校新津校区项目于今年2月签订协议,短短数月就迎来了开工建设,这种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办事效率,令人钦佩,值得学习。当前,新津已进入成都市确定的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正围绕“成南副中心,滨江公园城”的发展定位,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城市高品质发展,希望更多世界著名学府落户新津,参与建设。 

  学校选址于新津花源牧马山下,毗邻高铁站和地铁站,是一所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民办国际化学校,总投资约5亿元,新津校区占地约150亩,能同时为2000名学生提供幼儿到高中的学段教育。学校将在2019年招收幼儿园和小学学生。在2020年,招收初中和高中学生。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