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全国60余诗人作家走进秦皇岛参加海子诗歌艺术节

发稿时间:2018-09-16 17: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秦皇岛9月16日电(李延利 通讯员 张瑞东)秦皇山海,诗意海港,9月14日,第七届海子诗歌艺术节活动开幕,于坚、林雪、萨仁图娅等6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诗人、作家在金秋九月汇聚一堂,以诗为媒、以文会友,共享一场诗歌的盛宴。  

  

第七届海子诗歌节开幕式现场。李延利 摄 

  本届海子诗歌节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海港区委、区政府主办,历时3天,期间举办“诗意海港”诗歌研讨会、海子诗歌音乐沙龙、“山情海韵”诗歌朗诵会等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诗人们可以尽情欣赏花海展演、走进美丽乡村、体验滨海风情、共赴诗歌盛宴。   

“诗意海港”诗歌研讨会现场。曹建雄 摄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海子诗歌艺术节已成功举办六届。历经6年的精心培育,已成为省内乃至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诗会。无数来自海内外的诗人、学者借助海子诗歌节这座桥梁,在这里写诗、吟诗、诵诗、讲诗,以诗为媒,以文会友,留下了诸多名篇佳作和诗坛佳话。 

  同时,海港区不断培养树立“海子诗歌艺术节”文化品牌,通过诗歌研讨、创作交流、诗歌诵读等系列活动,撷取与会诗人的优秀作品先后出版发行了诗歌集《太阳花岛的纪念》《山情海韵——作家笔下的海港区》。2016年海子诗歌艺术节被评为“全国十佳诗会”,成为在国内诗歌艺术界具有较高影响的品牌诗会活动。     

责任编辑:张贺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