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秦皇岛纪念开埠120周年暨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发稿时间:2018-09-17 17: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秦皇岛9月17日电(李延利)9月16日晚,秦皇岛纪念开埠120周年暨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北戴河区劳动人民文化宫开幕,八方宾客集聚“国家康养地”,共享“生态北戴河”盛景,共谋旅游发展大计,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用热情洋溢的致辞诚邀八方游客。 

   

  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向与会来宾宣传推介秦皇岛。李延利摄 

  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观看了《百年芳华——秦皇岛纪念开埠120周年暨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场演出。俄罗斯等重点客源地旅游企业负责人;境外研学旅游专家;河北省旅投、利亚德等省内外文旅企业负责人;北京、上海、重庆、内蒙古、宁夏、黑龙江等重点客源地旅游部门等350余人参加大会。 

  开幕式现场。李延利 摄 

  917日,与会代表观摩了北戴河区重点旅游项目:以生态自然为本底、以湿地观鸟为品牌、以伟人文化为内涵、智慧服务为亮点的新鸽子窝公园,惊艳世界的秦行宫遗址博物馆,保护性建设、智慧化服务、市场化运营、精细化管理的平水桥封闭式浴场,“秦皇岛市纪念开埠120周年”和“中国旅游圣地北戴河”两大主题展览,成为乡村振兴战略典范的北戴河艺术部落,国内首个国际化、全配置、多功能的青少年营地……众多项目带给游客和嘉宾别样的风情与体验,全面展示了北戴河全域旅游成果。 

  北戴河平水桥浴场风景如画。曹建雄摄 

  本次大会以“打造北戴河国际旅游度假区”为主题,以“国家康养地 生态北戴河”为宣传口号,除开幕式暨秦皇岛纪念开埠120周年活动外,大会还举行了旅游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办了中俄旅游资源推介交流会、国际营地教育北戴河论坛、“秦皇岛纪念开埠120周年”“中国旅游胜地北戴河”两大主题展览、秦皇岛市首届旅游商品展销会、“深圳大芬村走进北戴河”活动等系列活动,召开了秦皇岛市发展全域旅游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动员大会。 

  据了解,本届大会由中共秦皇岛市委、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北戴河区委、北戴河区人民政府、秦皇岛市旅游委员会共同承办。大会承办方表示,除市场化运营的活动以外,每年11月至次年3月,鸽子窝公园、联峰山公园、怪楼奇园、老虎石公园,将免费向社会开放。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