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秦皇岛卢县龙在厦门招商签约14个重点项目

发稿时间:2018-09-19 1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秦皇岛9月19日电(李延利)9月18日,“奋进新时代、聚势创未来”卢龙县对外开放暨招商引资(厦门)推介会在厦门举行。120余家闽南地区知名企业以及4家县内企业近140名企业家参加推介会,总投资151亿元的14个重点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 

    

  卢龙县对外开放暨招商引资(厦门)推介会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推介会上,卢龙县发布推介了一渠百库康养度假区、长城水镇、医药康养产业园等24个旅游康养、食品加工类重点项目。其中,卢龙齐观自然长城游、秦皇岛生物基材料产业链创新示范园、卢龙热电联产、中青产业园阀门生产研发基地、龙薯小镇康养、卢龙红山鸿泰康养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台湾现代农业生态园等14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投资151亿元。这些项目既有强链条、增动能的转型项目,又有生物高新技术、医药康养、新材料研发、智慧生态农业、文旅开发等新型高端产业,品质业态优、投资强度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厦门市河北商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郭志宽说:“今天的项目推介会非常成功。通过本次会议,卢龙的自然资源、区位优势、项目规划等推荐给厦门及闽南地区的客商,许多人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合作意向。我从小从昌黎县长大,这些年经过打拼,在厦门及闽南地区积累了比较丰富的人脉资源,今后我将积极发挥商会及个人优势,搭建双方合作桥梁,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北京天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伟说:“卢龙区位优势明显,距离北京、天津仅两个小时车程,便于公司生产布局。而且有葡萄、红薯、核桃等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可以作为公司非常重要的原材料生产基地。今后公司准备将研发基地、生产基地、商学院等放在卢龙,促进卢龙在生物科技领域的发展。”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