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团走进河北

发稿时间:2018-09-20 11: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9月20日电(张秋红)9月19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启动后的第一批全国宣讲报告团来到河北,在河北师范大学开展了报告宣讲活动。活动由中宣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举办。 

宣讲会现场。共青团河北省委供图

  在河北师范大学的宣讲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立平、“时代楷模”汪勇、“全国道德模范”薛莹、中国第六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快反中队中队长李庆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韩笑等来自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了在改革开放一线的奋斗故事,集中展现了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勇投身改革开放大潮的顽强拼搏精神、执着的意志品质和崇高的精神境界,引起了全体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为了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就,宣讲团成员来到伴随着改革开放一同成长的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他们了解到,在四药七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随着我国医药产业的发展壮大发生了巨大变化,经历了摸索实践、学习借鉴和自主创新的阶段,进入跨越式大发展的新时期,也让宣讲团成员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为企业带来的创新与活力。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在全国城乡广泛开展百姓宣讲活动,组织干部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实情感,讲述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展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成就感,激励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据了解,“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第一批全国宣讲报告团随后还将继续赶赴山西开展巡回报告活动。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